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相信的~

不喜欢这样的感觉,
不喜欢这样的心情,
不喜欢这样的距离,
更不喜欢曾是敞开的心,
如今却变得彼此的心都隔着一道墙。。。


忘了何时的自己,
开始会慢慢的敞开心扉,
去跟身边的人述说自己的心事。
忘了何时的自己,
不再把自己紧紧地封闭,
开始用心去接近大家。
我也忘了何时的自己,
开始觉得真正的友情,
是用心去维系的。。。


忘了几时没关系,
但我记得是谁和谁,
让我有这样的认知的,
让我开始懂得的。
是你们,
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圈子的,
是你们让当时幼稚的我知道,
原来爱情不是唯一,
而友情更是胜过爱情的,
让我知道,
原来把自己敞开让人家懂,
并非真的会让自己失去自我,
失去安全感,
更让我知道,
原来除了家,
我还有另一个避风港的,
而这一切一切,
只因是你们,
   而让我。。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相信~


可是为何所相信的,
漫漫变得陌生了,
而彼此不再靠近了,
看着星星听者歌曲说心事的感觉没有了,
心与心的那道无形墙怎么越来越高了,
是因为长大了还是大家都不需要了?~~




是心疼得,但还是要相信的。。。
没为什么的,
这一切一切的,
还是,
只因,
我相信的,
相信雨后总有彩虹的,

对吗?!

0 评论: